江上无一物

德纳第夫妇的酒店足够大,
容不下世上你我她。

希望朋友们各自珍重,
精神世界的波西米亚女郎们,
四海可居,
普天为家!

你扣完全是那种什么场合都能发糖的人(天女散花状.gif

九号的节目,放的七号的录播,小囧那场。

大概经过就是扣熊介绍小囧的时候,大脑突然当机了一下。

I’m so glad our friend... John Oliver...

回看这段,停顿时长其实并不尴尬,数一下至多不到两秒,而且还包括friend这个词拖音的时间。但是你橄榄就是你橄榄,凭借着一流的职业素养马上笑喷并吐槽了这个停顿(表白小囧杀鸡般魔性的笑声。

WOW CLOSE FRIEND... cuz you can tell from the pause between friend and...

槽得很棒,但扣熊马上就打断了并强行狡辩(并没有,看反应应该是说的实话。

你扣解释说:我停顿是因为我差点喊你囧司徒(I almost called you Jon Stewart...

(⊙_⊙)...突然之间,瞬间失忆前同事的名字一点都不重要了哎......

你到底是多想囧叔才差点出这种低级失误啊(捂脸笑

然后更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情就出现了:

小囧马上接受了这个说法,带着慈母笑,从咄咄逼人的吐槽模式瘫回沙发里,露出了一种铲屎官看到皮了一天的主子过来蹭自己的迷之感动的表情。

然后他说:噢...你真好...谢谢你...

呃...所以你要谢他啥,差点忘掉你名字,险些叫错你名字,还是为你看的同人提供了好素材(请告诉我,官方糖是不是特别好吃呀囧橄榄?

结果紧接着扣熊又示好地表示:你看我爱你爱得有多深吧(That’s how much love I have for you.

喊错名字是失误,喊成囧司徒就是殊荣了。学习到了,请以囧叔的名字呼唤我。

小囧:好吧放过你了。

emmmm...

话说每次这俩聊起囧叔都能瞬间多愁善感也是没谁了。以及真的特别喜欢小囧来串门。这段后面是一段非常窒息的骚操作:俩人把脑袋塞一个小纸箱里寻找私密空间聊天(所以窒息包括字面意思。。。聊天内容也非常好玩,从小囧深入研究把自己搞迷糊的可能性到小囧为什么来美国十多年了还保留着邪性的英音,从小囧走大街上拾起最小货币面值到小囧的初吻究竟给了谁,总之笑点密集,值得一看(随便再卖一波扣熊节目的安利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我是多么地锲而不舍...

最后,情人节快到了,扣扣你真的不打算请囧叔到节目上玩一玩吗(⁎⁍̴̛ᴗ⁍̴̛⁎)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